今天來分享 maybeline fit me 粉底液

和柔霧花蜜唇膏的兩個色號

我是一個對粉底液非常嚴苛的人,因為曾經上過某底液,過了幾小時粉底液暗沉到不行,我照鏡子還嚇一跳包青天是泥 我的王朝馬漢呢???

走在路上我還怕別人跟我喊冤QAQ

雖然我還沒買Fit me之前,我就知道它是用倒的,但我還是覺得用倒蠻不方便 而且有時會失手然後把平口弄得髒髒的(對 我就是愛買又愛嫌)

個人覺得它的妝感覺為薄透,遮瑕度較低,微微霧面感,這款fit me沒有黏膩感,因為我是混合肌 T字部位較油 兩頰較乾

但我每次擦,鼻子都會脫皮,因為脫皮的關係,我不會在用蜜粉定妝

每次擦這罐粉地液,大家都不斷提醒我 誒 你鼻子脫皮噎 

今天來實測給大家,不上妝前乳直接上底妝

 

before 黑眼圈 兩頰有曬斑 毛孔明顯 今天有睡飽,黑眼圈算淡

after 毛孔都遮住了,黑眼圈斑點還是在的

所以偏愛遮瑕度高的女孩,就別下手了

 

經過8小時後覺得沒什麼暗沉感,蠻持妝

鼻子還是脫皮外加脫妝(報告長官,這次的反恐任霧中,鼻子遭受恐怖攻擊 OVER)

兩頰還是完好如初,不錯不錯

所以我覺得開架式來說算沒賣了

 

接著小分享一下Maybelline的極綻色 柔霧花蜜唇膏(好長)

嘴巴擦得是柔霧花蜜唇膏-touch of nude 另外還有買的一隻是nude illusion

媽呀 這放大片也太大了吧 太可怕了 

已拿掉放大片,剛預覽時嚇有被自己嚇到到(抖)

對不起我笑的蠻猥褻的

唇膏質地滑順也不會一擦上去乾到不行

吃完東西還是有顏色在上面,但我沒有追求那種死不掉色的唇膏

口紅的味道很像黏土

 

柔霧花蜜唇膏手部試色

來偷說一下nude illusion的壞話, 我在手部試色時覺得好美,各種想像它在我嘴巴是什麼樣子,嘿嘿

但買回家擦上嘴上,瞬間變人妖的感覺

我一開始想說應該是眼妝不夠中的關係,結果加重眼妝,我的媽呀,人妖感再提昇50%

到底到底 

但因人而異囉,或許你們塗完比我更像人妖(對不起,我有點憤世嫉俗)

 

謝謝觀看

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obeymakeup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凡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